(有志者,事竟成)我們比我聰明 網路上相當盛行,有位足不出戶的電腦工程澎湖民宿師,為了要買一台 果汁機,便在部落格上留言,半小時內就湧進大批網友推租屋薦, 讓他輕輕鬆鬆選取理想的果汁機。還有網友為了追女友,在線上 求助,租屋網也吸引了許多關心者提供訊息。 問題悶在心裡發酵,不能了事,適度地拋出591問題,收穫有時會 讓人意想不到。 無論是網路上或現實生活中,確實「我們租房子比我聰明」! 牛頓曾說過:如果說我看得遠,那是因為我站在巨人們的肩上買屋。 我們不該把作品全歸功於自己的智慧,還應歸功於我以外, 向我提供素材賣屋的成千成萬的事情和人物。 只要有心向上學,有困難定能解決。(有志者,事房地產竟成) 試試看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買屋網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買房子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r96zroj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