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新網3月10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援引美國中文電視臺報道,馬航飛北京航班失聯事件發生後,紐約人也心繫於此,時刻關註失聯飛機的最新消息,民選官員、社區人士和當地民眾都為失聯乘客和他們的新竹買房家屬感到焦急,也希望有關負責人儘快調查清楚,給出明確的說法。
  “這種事情發生在任何人家裡面都是非常非常悲慘的事情。”馬航客景觀設計機失聯事件發生後,紐約華人紛紛對此表示關切。
  “也許昨天還在說話,但是今天一下親人沒了,我覺的是很慘的事情。”受訪民眾表示,他們對馬航事件感同身受。“我真的覺得如果要是我們家的親人在那個飛機上,我不知威剛隨身碟道我現在會是什麼心情,會是怎麼過這個日子,反正我覺得這個事情確實是挺讓人難過的。”
  紐約預防癌症飲食州眾議員金兌錫在接受採訪時稱:“我對這些遇難的家庭深表同情,併為他們祈禱,在這架馬拉西亞航空上有很多中國人,非常不幸地是現在也沒有搜尋到發生了什麼。”
  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表示西服:“希望我們可以儘快地得到消息:航班上的乘客究竟怎麼樣了。”
  市議員顧雅明說:“我們聽到這個事情都很難過,希望馬拉西亞政府,還有旁邊(國家)的政府,他們一起來幫助找這個飛機掉在哪裡,給乘客的家人有一個交代。”
  “希望大家都加緊腳步搜尋,可以找到生還者,這才是最大的一個目標。”華人選民協會理事長黎潔瑋表示。理事葉漢中表示:“我們希望有一個很好的結果,但是這種事情如果發生的話,他們的家人跟有關的一些都能夠有一個心靈上很好的安慰。 ”(張彤 田碧茜)  (原標題:在美華人關註馬航失聯飛機最新消息 為乘客祈福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r96zroj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