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想賴給兒子三天兩夜的假期匆匆結束  兒子又回新住商房屋竹奮鬥去了回來看父母  找朋友  但能和兒子設計裝潢對上話的時間真的 真的 很少可以了  不再強求孩子濾桶有想到父母能抽空回來看一下~我就開心一下有帶來伴手禮買屋網孝敬我~我又開心一下有說了幾句關心的話語~我又樂了一居酒屋下˙˙˙˙˙˙˙˙˙˙˙若是 好久好久 ~不見~也罷只租辦公室要孩子平安 自給自足 沒事就好大家各過各的 每個人的宜蘭民宿人生終就要自己撐過我~別想賴給兒子`
房屋二胎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二胎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打工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r96zroj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